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湖北 - 正文

2015湖北美术联考分数线状元出炉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2015-1-8 15:21:43

【本科合格线183 近八层考生过线】

  据了解,2015年湖北美术联考(统考)分数线为:本科为183分,高职高专为162分。较之2014年,湖北2015年的本科分数线降低了4分,高职高专分数线升高了2分。

 

  就湖北美术高考报名人数而言,2015年我省艺术生总报名人数为36320人,参加美术统考的有22118人,较2014年减少了2719人,为五年来最低。据专家分析,湖北艺考生人数下降,一方面是因为受高考总人数的影响,另一方面确实传达了艺考降温的信号。

  根据一分一段表,我省183分以上(含183分)累计人数为17379人。参加美术统考总人数为22118人,本科上线率约为78.6%。

  业内人士表示,我省2014年美术统考合格率为70.8%,2015年较2014年有较大幅度提高,这意味着更多学生有机会参加校考。这也就是说,还有约21.4%的考生无法参加全国高校在鄂组织的校考。

  不过,少数高校的特殊专业对统考成绩不作要求,包括广州美术学院的中国画(书法篆刻)专业、浙江传媒学院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广西师范大学的书法专业等。上述专业均在艺术本科(一)批次录取考生。

  【湖北美术联考状元 花落哥图美术】

  据湖北省美术高考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湖北省美术联考状元花落哥图美术培训中心。哥图美术培训中心2015届学员陈雅莉以275高分荣获湖北省2015年美术统考状元。

  【美术联考结束 文化究竟何去何从】

  据记者获悉,今年湖北艺术校考时间会推迟,部分省内一本院校校考或将安排在年前,而湖北省艺术类文化分数线也将进一步调高。对于部分艺术考生来说,联考结束后,文化课学习的成败成为能否最终决胜高考的关键。

  回原籍学校学文化还是在找一家课外辅导机构学习文化成为近来讨论的热门话题。校考期间,专业并没有结束,艺术生在学文化期间同时还要兼顾校考,有可能造成在学校请频繁请假、掉课现象严重,加上由于人数较多,部分学校老师不会专门开小灶给艺考生补课。那么对于这一部分的艺考生而言,在外补习文化课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时间上,边学专业边学文化,遇到校考灵活安排,既不影响文化的冲刺也不影响专业的学习。效果上,专门的艺考培训老师、艺考培训学校更懂得如何教好艺考生,如何协调好专业、校考、文化三者的关系,即保障了专业的正常进行又兼顾了文化的系统复习。

  【武汉至臻高考 选择一次改变一生】

  据悉,武汉至臻高考艺术考生文化集训班升学率近三年稳居武汉第一。严格控制招生人数,每班8名学员,校长全程直接参教学,教学质量相当过硬。在管理办法上,对学员实行分层教学,完全根据学员基础来讲课,并对教师实行业绩和成绩挂钩制,极大提高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积极性。对于住读生而言,高品质的双人间和四人间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床单配套自然是必不可少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